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ems.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22 10:59:37 】 【 来源:乐山市委政法委

  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月19日,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专项联络组组长费国成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查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全军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有效实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对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廖全军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以贯之深化理论学习,做到认知清醒、政治立场坚定;要持续强化忠诚履职。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心认真尽责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使命;要持续强化问题整改。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检视问题整改;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关键少数”要率先垂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敢抓敢管”底气、硬气,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乐山政法铁军。

  

  费国成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好效果,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推进自我革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政法力量。


编辑:张宇辰
峨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